女乘客打好評後曝光遭滴滴司機騷擾:搞錯人瞭

原標題:女乘客打完好評後曝光遭司機騷擾當事人道歉:確實搞錯人瞭

女乘客在朋友圈曝光自己被鄭先生騷擾

女乘客提供的騷擾截圖

跑瞭滴滴順風車近半年,平臺上信任值96分的成都滴滴司機鄭先生沒有想到,竟然以這種“戲劇又狗血日本愛媛蜜柑|日本愛媛蜜柑批發”的方式,和一個月前一個月前載過的一個乘客有瞭“交集”。

5月21日晚,鄭先生從朋友處得知,有女乘客在朋友圈、微博上稱被自己騷擾,自己的名字、車牌尾號以及車型也被貼到瞭網上。

然而,通過滴滴平臺查詢發現,該乘客下車後還給瞭“滿意”的好評。莫名成瞭騷擾者,鄭先生求助封面新聞,希望找到該名女乘客說清楚。

5月23日,經過封面新聞報道後,這名女乘客現身,並向鄭先生表示,自己確實搞錯人瞭。

意外發現自己成瞭“騷擾者” 滴滴司機想找女乘客說清楚

5月20日晚,一位女乘客在微博、朋友圈曝光自己被滴滴司機騷擾,並貼出瞭一張打車訂單截圖。截圖上可以看到一位滴滴司機的信息,包括姓名、車牌尾號、車型。

“朋友一看,就知道是我,馬上發瞭過來。”21日晚上,看到該“指控”後,滴滴司機鄭先生一下懵瞭。

查詢後,鄭先生想起來,自己確實在4月25日上午7點25分,曾接送一個女乘客,“跟訂單的信息相符。”不過,從平臺上可以看到,這位女乘客在下車後,給瞭自己一個“滿意”的評價,通過滴滴平臺人工服務查詢,鄭先生也並未發現乘客對此次行程有投訴。

“她坐在駕駛座後面,一上車就睡覺,除瞭上車前確定位置,我們話都沒說。”想不通為何自己成瞭“騷擾者”,鄭先生想要找乘客說清楚。

女乘客與滴滴客服聯系稱認錯人

女乘客與滴滴客服聯系稱認錯人

女乘客現身講述被騷擾經歷 想要聯系此前曝光的司機

23日上午,在看到新聞報日本貓眼葡萄禮盒|日本貓眼葡萄禮盒批發道後,這名女乘客主動聯系封面新聞。

該女乘客發來一張微信截圖,截圖中,一位微信名為“有朋自遠方來”的網友發來請求好友的申請,備註中寫道:“出來耍 600一晚上 可以不”。“當時在車上加瞭他的微信,隔瞭幾天後,他找我說話,我覺得他說話不太正經,刪除瞭他,後來他加我,又說瞭這些。”女乘客說。

說起當時乘車的情況,女乘客的講述和鄭先生有出入。據她介紹,自己是第二次坐該司機的車,當時坐在副駕駛,在途中,司機以讓其幫忙收藏網店為由,添加過自己的微信,“就是這個人(微信名為有朋自遠方來)。”

女乘客說,由於在車上,並未發生沖突,下車後,自然而然地打瞭“滿意”的評價。然而,19日晚上七八點,司機在微信上發來信息,言語間有騷擾之意,於是,自己在滴滴平臺進行瞭投訴,並將自己的遭遇發到瞭微博、朋友圈。

何以證明這個名為“有朋自遠方來”的網友,正是其網上曝光的滴滴司機鄭先生?該女乘客表示,“我和他本人核實瞭這個訂單,他默認瞭。”至於是否有確鑿的證據,她表示目前不願提供。

約半個小時後,該女乘客主動聯系記者,想要聯系鄭先生。

自稱此前已發現認錯人 女乘客發微博道歉

23日中午,鄭先生撥通瞭該名女乘客的電話。在鄭先生自我介紹之後,女乘客立馬解釋,自己認錯人瞭。“要怪就怪那個人,我把你的車牌號信息以及那天的訂單記錄發給他,問是不是他,他承認瞭,所以我才把這些曝光的。”

女乘客告訴鄭先生,在給滴滴官方投訴並網上曝光被騷擾一事後的第二天,也就是5月21日,自己就發現認錯人瞭,“我立馬和滴滴進行溝通,喊他們給你解釋清楚,幫我轉達歉意。”

該女乘客稱,自己在翻記錄後發現搞錯訂單瞭,“是5月4日上午7點過那筆。”而此前,其曝光的訂單是4月25日上午的一筆。記者發現,兩個訂單的時間,都是上午7點25分,起點和終點也一樣。

“我以為滴滴私下和你已經解釋清楚瞭這個事情。”該女乘客表示,22日看到新聞後,自己也被“整懵瞭”。

23日下午2點,記者再次撥打該女乘客的電話,均被掛斷。下午2點37分,她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文章向鄭先生道歉。

證明清白後,鄭先生也並未感到輕松。“發現周圍好多群都在轉,對傢人也造成瞭影響,我也很擔心這件事對我之後的工作有所影響。”鄭先生表日本土岐蘋果禮盒|日本土岐蘋果禮盒批發示,將會通過法律途徑,維護自己的權益。

封面新聞記者 吳冰清

女乘客微博道歉截圖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arrow
arrow

    seu244o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